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

結婚近十年

迷迷糊湖 結婚 那年我23歲


迷迷糊湖 生下孩子


迷迷糊湖 過了將近十年


問我這十年做了些什麼


我也說不出個什麼


不再有婚前的甜言蜜語


也不再有婚前的浪漫


但這些日子下來


我少不了他  他少不了我


或許是習慣


或許示依賴


但也是一個平凡家庭


所產生的一種幸福吧....


 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<p>越平凡&nbsp; 越幸福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/p>
    <p>平凡不易&nbsp; ^^</p>
    <p>羨慕中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